Zec

择一城而栖。已入驻爱发电

【miflo】Flower

*祝他们各自安好

*私设有

*过于默契的后果

*小甜饼


Summary

“我们会像花一样,尽管会凋零,但我们会用尽一生去绽放!”



在进入摇滚莫扎特剧组之前,Flo一直以来都四处边打工边坚持梦想。这可不容易,他就像个漂流者,没有固定的工作,四处漂泊。


但唯一不变的是,他没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。


那之后,他进入了法扎剧组,一切都是那么梦幻。大家都很友好,他们可以互相开彼此的梦想,可以在台上演绎自我,一切都是那么地不真实,可眼前的一切却是那么真实。


Mikele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拿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见,还缠着各式的腕带。


“怎么了,Flo?你看起来有些精神恍惚,是不是刚才太入戏了?”Mikele关切地问着。


Flo像是找回了神似的说:“没什么,只是照着镜子,想起了从前的日子。”


“嗯?”Mikele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
“那些大学时,大学毕业后为了音乐漂泊的日子。没想到现在的一切竟然唾手可得。真的有些不现实……”他边擦掉眼影边说道。


“哈哈哈哈!Flo你没在做梦,这一切都是切切实实存在的。”Mikele开怀大笑,难得他比Flo先卸完妆。


“不信,你可以感受下这是不是真的。”他将椅子拉进Flo,将手搭在他闲置的手上。


“我信了,Mikele,不要再打趣我了。”你真是一点年长者的自觉都没有。


最后,Flo噗地一声笑了,于是Mikele收回了手,又故作严肃地说:“不过,有一点可能会与原先的生活一样……”他卖了个关子,接着看着Flo也严肃的脸说:“那就是我们会一直漂流(flow)下去,Flo!”这一句话他用的是他那蹩脚的意大利式英语说的。


Flo愣了下,Mikele于是继续说:“我们还要到好多好多地方巡演,举办好多好多演唱会!就像flower一样!”


Flo又一次被逗笑了,他笑着无奈的说:“Mikele,英文中的flower没有漂流者的意思……”没等Flo说完,Mikele抢先说:“我当然知道了,Flo!你上当了!”


Flo被耍了,但他没有生气,只是在那里傻笑,心里默念:哦,这个Mikele!


Mikele见状捧起了Flo的脸,以极快的速度吻了下Flo的侧脸,然后说了句:“吻您!”


然后他接着上面的话继续说:“我们会像花一样,尽管会凋零,但我们会用尽一生去绽放!它们的一生是极具意义的!”


“所以,没必要再去怀疑过去,现在,乃至将来了!因为我们就在这里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番外: 

Mikele指着粉丝手机上分享给他的表情包,对着一旁的Flo说:“嘿,Flo!你看这张图,你笑地跟花一样。下面的配字还是,你看我笑的美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Flo耳边全是Mikele爽朗的笑声,他无奈的做了个表情。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